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纪监审工作获上海分院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18-01-10 11:36 | 【 【打印】【关闭】

  1月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纪检组召开了2017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暨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分院系统研究所的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主持。 
  交流会上,分院14家研究所的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研究所典型案例和纪委书记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并交流了各单位5年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在交流会上作了研究所物资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和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等两个惩防体系典型案例的组织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2017年是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总结验收年,会议充分肯定了5年来各研究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审计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表彰了各单位惩防体系建设、审计监督工作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物资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惩防体系建设典型案例”,曹红梅、韩金铎获得“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惩防体系建设先进个人提名”称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个审计监督工作案例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审计监督工作典型案例提名奖”,陈振怡、孟锦菁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审计监督工作先进个人提名奖”,马晓利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审计监督工作个人贡献奖”称号。 
  田申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的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素质本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好宣贯工作,协助研究所党委进一步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巩固好5年来惩防体系建设和审计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有效促进科研管理水平的提升。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作交流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评估表彰单位”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表彰单位”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