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行人才政策学习会与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37 | 【 【打印】【关闭】

  12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行人才政策学习会与新党员发展大会,组织党员学习研究所新近出台的有关人才发展的政策,并开展了关于接收周真真为预备党员的工作。上海硅酸盐所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应邀参会,国家重点实验室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航榕研究员主持。 

  贺天厚作了题为“研究所中长期人力资源规划及系列配套政策介绍”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新近出台的“1+N+Y”人才政策体系,通过实施一套层次分明的人才培养与引进计划,即通过构建推出一批杰出人才、稳定一批科技核心骨干人才、培养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和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相结合的富有活力的人才政策体系,健全科学化的人才工作机制,为推动研究所的新发展、新跨越提供人才保障。报告内容丰富,尤其是针对青年人的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引起了在座党员的极大兴趣和热烈讨论,表示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人才能获得人才计划支持,激发创新活力,挖掘潜能,脱颖而出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还召开了关于接收组合技术与新材料课题组周真真助理研究员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周真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表达了她强烈的入党意愿。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周真真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支部委员王新刚和林天全分别宣读了“支委会对周真真同志的审议情况”以及“关于征求周真真同志入党的群众座谈记录”。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真真同志为预备党员。周真真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课题组与实验室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贺天厚介绍研究所人才政策 

发展新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