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无机涂层中心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亮身份、树正气、作表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8 16:25 | 【 【打印】【关闭】

  12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中心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亮身份、树正气、作表率”主题活动。支部成员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顺衍研究员主持。 

  亮身份、树正气、作表率”主题活动经过了几个月的准备,每位党员通过认真思考并凝练出2018年的岗位承诺,通过PPT展示以及讨论,再次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与目标,有利于推进新一年工作计划的开展。 

  支部预备党员于洋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于洋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支委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听取的党内外群众对于洋的转正意见,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并表决,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于洋的转正申请。 

  会议召开日期正值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对于新党员来说这是一个重要转变,这一刻之后,意味着对自己更严格,让自己更优秀;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不忘初心,时刻为明天的到来做好为准备,未来充满挑战,更是充满希望。 

于洋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党员承诺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