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陈浩一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8-02-04 19:16 | 【 【打印】【关闭】

  1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陈浩,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勇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技术中心处长曹明,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肖功海等人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涛,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电力储能技术与应用研究课题组组长刘宇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陈浩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特色所建设情况、横向产业项目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陈浩代表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对上海硅酸盐所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硅酸盐所特色所建设、融入科创中心建设、知识产权贯标及认证工作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科技产业处何颖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在研的STS项目执行情况。温兆银研究员和刘宇研究员分别对钠镍电池技术、水系(钠)离子电池技术产业化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期间,陈浩一行还参观了固态二次电池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调研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