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11 14:20 | 【 【打印】【关闭】

  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所党委与九三学社、民盟、农工党等民主党派近40人参加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主委李国荣,民盟上海硅酸盐所支部主委任国浩,农工党上海科技委中科院支部主委刘宣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国荣主持。 

  李正华代表所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慰问,感谢各民主党派支持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彭芳通报了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与2018年度工作安排。刘宣勇、任国浩和李国荣分别介绍了各自民主党派2017年度在科技交流、科普活动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通过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成员们对研究所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也结合实际工作和切身感受,对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正华等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希望各民主党派依托自身学科优势,结合社会热点问题,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特色研究所的建设,为把研究所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研究机构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