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21 07:41 | 【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主持。

  李正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科院党建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推动落实,以党建成效促进中心工作的发展。

  各在职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及工会、团委、妇委等群团组织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落实党委提出的"4个计划"(“发展战略计划、人才集聚计划、管理提升计划、文化凝聚计划”),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群团组织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如何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如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党委重点工作的思考与计划。李正华对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根据每个支部(总支)与群团组织的实际提出了针对性课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下发了所党委2018年工作实施计划,并对办公自动化党建门户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