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三届城市定向赛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38 | 【 【打印】【关闭】

  51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以“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城市定向赛。上海硅酸盐所各科研和管理部门以及受邀的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华阳警察署、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等组成的二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市三女中校长陆武参加了开幕式。     

  李正华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通过定向赛,让广大职工感受大家生活的城市,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上海的巨变;在运动与答题中丰富生活,了解城市历史;并以强健的体魄、美好的心情去迎接工作中更大的挑战。武鼓励参赛队员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坚持锻炼身体,在定向赛中获取快乐和正能量。    

  本次定向赛探索了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凝聚力工程博物馆、梦清园、城市最佳实践区、徐家汇公园等六个任务点。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回答相应问题。最终,结构中心一队、结构中心二队、机关一队、测试中心队、中电科三十二所分获前五名。 

  通过本次定向赛,广大职工在比赛中挑战了自我,在游戏中收获了乐趣,在团队配合中增进了团结,并与兄弟单位职工建立了友谊。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致辞

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校长陆武讲话

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