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16 | 【 【打印】【关闭】

  521日,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蚌埠市副市长郭鹏,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孙建安,龙子湖区委书记朱克华,蚌山区区长任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任林,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林军,招商局局长黄穗,龙子湖区副区长李青等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副所长王东,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中国科学院透明光功能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士维研究员等参加了调研会。 

  李正华对汪莹纯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王东从所情概况、代表性成果、研究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模式及近三年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汪莹纯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蚌埠市的概况以及在材料领域的规划和布局,希望与上海硅酸盐所在新材料领域开展多模式的深入合作,为地方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服务和科技支撑。 

  调研期间,汪莹纯一行还参观了高温闪烁晶体项目组、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光学陶瓷与复合材料课题组、先进氧化物透明陶瓷课题组和特种玻璃与微波介质材料研究课题组。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