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篮球队获2018年中科院上海分院篮球联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6-10 11:31 | 【 【打印】【关闭】

  63日下午四点左右,历时近三个月的2018年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篮球队以五场全胜,场均净胜十多分的优势,从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时隔数年重夺总冠军。 

  这支以2016级、2017级研究生为主力的年轻队伍,在比赛之前认真组织训练及热身赛,演练技战术,培养团队配合意识。小组赛期间,先后战胜对手,顺利出线,晋级八强;四强赛中,队员依靠积极的移动和默契的配合战胜了卫冕冠军;527日的半决赛中,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奋起直追,以52:41的比分有惊无险地晋级决赛;63日的总决赛,队员们不急不躁,稳扎稳打,以49:38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这支夺得总冠军的队伍,所有队员均为首次参加上海分院篮球联赛,展现了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勇于拼搏、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