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推进中心工作发展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06-10 11:37 | 【 【打印】【关闭】

  5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推进中心工作发展讨论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中试基地常务副主任王东,中试基地副主任方军,以及支部近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试基地党支部书记秦超主持。     

  会议按照程序对陈俊锋同志转正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陈俊锋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随后秦超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经费使用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副书记宋桂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求是》杂志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     

  方军从市场销售角度作了关于中试基地主要产品面临市场形式的报告。他从潜在的竞争对手、中试基地的优势与劣势、市场需求形式和市场竞价策略等多个角度介绍了中试基地主要产品的现状和存在的风险,使每一位党员对当下的形式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东在讲话中指出,中试基地正处于转型期,广大党员和业务骨干必须打破既定思维,学会转变思想,要认识到生产线不仅要完成生产任务,更要开展创新实践;要居安思危,树立合作共赢、长期发展的思想理念,整合研究所、政府等多渠道资源,以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他勉励中试基地广大党员和职工要继续发扬中试基地团结互助的精神,保持严明的纪律性和高昂的战斗精神,主动迎接挑战,用科技创新为中试基地的发展开辟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