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8年“音你而来”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29 13:33 | 【 【打印】【关闭】

  值中秋佳节之际,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部、工会、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音你而来”歌手大赛经过海选和人气投票的预热后,9月21日,上海硅酸盐所2018年“音你而来”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嘉定园区举行。温兆银研究员、许钫钫研究员、曾宇平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潘志雷受邀作为比赛评委,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彩飞、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毛朝梁等出席,逾百名职工、学生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绚丽的舞台灯光下,伴随着热闹的暖场曲以及观众的欢呼声,2018年“音你而来”歌手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此次决赛分两轮进行,十组晋级选手首先被分为两组进行组内PK,每组前三名进入次轮。经过两轮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最终张章凭借实力夺得本届歌手大赛的一等奖,赵静,余治国以及黄怡玲、沈艺恬组合获二等奖,潘孝辉、李玫、游潇、张俊宇、熊逸飞、喻卓获三等奖,游潇获最佳人气奖。特邀嘉宾温兆银研究员压轴献唱《月夜》,其饱满而又浑厚的声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为热爱音乐的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比赛现场

特邀嘉宾温兆银研究员演唱《月夜》

颁奖现场

嘉宾、评委、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