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首届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22 | 【 【打印】【关闭】

  10月27日,为进一步贯彻研究所全民健身行动计划,丰富全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钓鱼协会在研究所工会指导和支持下,在各分工会的帮助下,举行了上海硅酸盐所第一届钓鱼比赛,比赛分设团体赛与个人赛项目,吸引了来自不同部门的38位职工参加。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副主席于云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钓鱼协会会长罗豪甦宣布开始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所定钓位展开角逐。参赛选手经验丰富,动作娴熟,挥杆拉线,兴致盎然。随着两小时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参赛选手按照规定称重记录比赛成绩。最终,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人工晶体研究中心、特种无机涂层中心分获团体赛前三名,张正亮、张卫东、王伟分获个人前三名。团体赛参赛队员郑亚东收获单尾最重奖。

  此次钓鱼比赛活动,活跃和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得职工们感悟到户外休闲活动所带来的欢乐。 

钓鱼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