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中心分工会开展“爱在感恩”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 14:09 | 【 【打印】【关闭】

  11月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分工会以“爱在感恩”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日活动。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书记曾华荣,副主任王根水、刘志甫以及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感恩的心”视频观看、“感恩主题宣讲”、“感恩互动”、“感恩寄语”等活动环节。活动由信息功能中心分工会主席姚春华主持。

  活动在“感恩的心”手语歌中开场,悠扬的歌声打开了大家感恩的心扉,激起内心深处强烈的共鸣。

  在感恩主题宣讲环节中,曾华荣、何飞、刘峰、王根水分别以“谢谢您,和支部一起同行并进”、“感恩于心,砥砺前行”、“感恩长、亲、友”、“感恩生活随想”为题,一一作了精彩的感恩宣讲。从感恩国家、感恩时代、感恩家人、感恩师长、感恩朋友、感恩团队、感恩生活、感恩自然等多角度,讲述了感恩对于工作和人生的意义及价值,启迪大家领悟感恩的真谛,用感恩的心看世界,用感恩的心做人做事。

  在感恩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对感恩的理解,动情地抒发了感恩的心声。在感恩寄语环节中,每位活动成员惊喜地收到一份感恩祝福明信片,并在其上写下深情的祝福之辞,献给自己最想表达感恩之情的人。

  孙伟嬿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表示,感恩是一种情操,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她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硅酸盐所大家庭里,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奋力书写新篇章,携手共创新辉煌,成就圆满幸福的人生。 

曾华荣作报告

何飞作报告

刘峰作报告

王根水作报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