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2018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11:08 | 【 【打印】【关闭】

  1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纪检组召开上海分院系统研究院所2018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沪区纪委书记沈兆雷主持。

  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18家单位的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述职考评和交流汇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从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十个方面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2018年纪委工作情况以及纪委书记个人履职履责和廉洁自律情况。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中科院上海分院廉政LOGO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上海硅酸盐所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8年廉政LOGO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先进碳化物陶瓷材料课题组刘桂玲副研究员设计的LOGO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8年廉政LOGO设计大赛三等奖。

  沈兆雷在讲话中表示,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素质本领,进一步开展好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氛围。

  田申荣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底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全新重大判断: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研究所纪委要继续协助好党委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在研究所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曹红梅作上海硅酸盐所2018年度纪委工作情况及个人履职履责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

上海硅酸盐所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8年廉政LOGO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

刘桂玲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8年廉政LOGO设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