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中科院与上海分院团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56 | 【 【打印】【关闭】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兆雷,团市委兼职副书记邓海啸,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江赉,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等出席活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副主任、团委书记毛朝梁以及相关青年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胡嘉主持。

  大会发布了上海分院团委青年形象标识,进行了上海分院团员青年昵称、青年创新发展沙龙、青年讲坛的揭牌仪式,还对上海分院3个团组织生活开放点进行了授牌,并对在青年形象标识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入选第一批上海分院3个团组织生活点,姜金华荣获上海分院青年形象标识大赛三等奖。

  大会还对一批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组织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荣获多项青年集体与个人奖励,所团委获2018年度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结构陶瓷中心团支部获2018年度中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黄怡玲获2018年度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团支部、人工晶体中心团支部获2018年度中科院上海分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谢腾飞、张娜获2018年度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杨博文、贾汉祥获2018年度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

  表彰环节后,大会举办了“科苑梧桐大讲坛”第一讲,江赉应邀作题为“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

颁发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组织奖项

颁发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奖项

颁发上海分院团组织生活点证书

上海分院青年形象标识大赛三等奖

颁发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五四红旗团组织奖项

颁发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奖项

颁发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奖项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