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上汽乘用车公司PM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21:39 | 【 【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走进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同PM(Project Manager)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建活动,两支部40余名党员与群众等参加活动。

  上汽乘用车PM党支部书记孙益民对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一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竞争优势,并分享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举措、成效与经验。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于云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相关成果,介绍了实验室科研团队及支部成员,并回顾了双方前期在车用新材料研发方面的合作背景。

  双方希望以跨领域的支部共建方式,进一步交流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推动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科研合作,以提升支部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汽乘用车公司汽车展室、综合试验室和风洞试验室。

支部共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