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协同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37 | 【 【打印】【关闭】

  12月29-30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对2019年中国产学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创新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协同创新奖”。

  此次大会以“创新科技·融合发展·勇攀高峰”为主题,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此次获奖是继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后,上海硅酸盐所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获得的国家级个人奖项。近年来,上海硅酸盐所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成功转化了一大批优秀成果,科技成果转化的数量和质量连年提升,为服务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现场

王东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协同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