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长宁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方静燕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48 | 【 【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方静燕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等参加交流。

  吴成铁对方静燕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长宁区侨联长期以来对上海硅酸盐所侨务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归侨科研人员是硅酸盐所科研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所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归侨、侨眷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同时希望研究所归侨、侨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到长宁区的侨的工作中去,在工作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方静燕对上海硅酸盐所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感谢上海硅酸盐所对长宁区侨务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她重点介绍了长宁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上海硅酸盐所进一步发挥平台、人才等优势,积极同区侨联资源优势开展对接,共同推动区、研究院所侨联工作的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同时她表示长宁区侨联将一如既往支持硅酸盐所在侨务方面的工作开展。

  座谈交流期间,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侨务工作,如何更好地激活和释放归侨、侨眷的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作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后,方静燕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陈列室和古陶瓷文化长廊及古陶瓷展览馆。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