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刘宣勇研究员等入选第四届上海市长宁区知联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0:15 | 【 【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市长宁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有170余位新一届会员参加。

  大会选举40位同志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在前期提名推荐的基础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刘宣勇研究员、王文中研究员、郇志广研究员、刘阳桥研究员、谢晓峰研究员成为第四届长宁区知联会会员。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支部主委、长宁区人大代表刘宣勇研究员当选为第四届长宁区知联会理事。

  上海市长宁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5年10月29日,是由本区无党派人士、各界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知识性、民间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一直以来,上海硅酸盐所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坚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做好党外优秀人才的发现培养和推荐,与区域联动、与统战载体联动,提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履职能力,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增强统战工作活力,在“大统战”格局下激发各类人才队伍为上海发展大局和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撰稿人:王娟(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