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苏州科技局副局长孙艳一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5-21 17:24 | 【 【打印】【关闭】

  5月18日上午,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太仓园区调研。苏州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处长李莉、副处长周旭平,太仓市科技局局长万芬奇、副局长何伟伟,城厢镇党委委员高成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太仓园区党支部书记秦超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吴成铁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历史沿革、人才团队及重大科技成果,重点阐述了太仓园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定位。他谈到,太仓园区立足太仓、植根江苏,从前期建设到创新发展都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有力支持。一直以来,太仓园区结合太仓市“11155”产业发展目标,因地制宜建设多个先进材料应用研发平台和产业孵化平台,充分发挥研究所内资源优势,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推动“沪太”联动,力求在太仓打造创新创业资源集聚的优质产业生态。

  孙艳在讲话中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太仓园区发展的新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太仓园区载体项目、科技人才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她提出,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共同谋划创新发展,推动促进当地产业健康发展。

  调研中,孙艳一行还听取了上海硅酸盐所园区沙盘讲解,实地走访了课题组及太仓中科赛诺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孵化企业。

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听取园区规划介绍

【撰稿及摄影:李伊伊(太仓园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