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第八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1

202312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第八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根据报名情况,比赛设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两项比赛。来自机关、国家重点实验室、结构中心、功能中心、涂层中心、能源中心、透明陶瓷中心和生物中心的二十余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通过现场抽签分组进行,小组采取循环赛制,积分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名次。

上午九点,乒协会长王士维研究员宣布比赛开始。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张兆轩、聂恒昌、覃显鹏和廖志彬获得男子组前四名;王雨萌、孟佳、朱月琴和娄堃杰获得女子组前四名。

本次活动为全所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切磋的机会,既丰富了所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男子组前四名与乒协会长合影

女子组前四名与乒协会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