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关于开展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各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2023-12-20 08:37:4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团支部: 

  通过民主推荐和自荐,经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小组考核,报所党委审批同意并经公示,现已确定重点实验室等16个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请各团支部于410日(周一)前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票请至所团委领取,领取前请先沟通确认所需选票数量。 

  选票领取联系人:靳俊,52412052junjin@mail.sic.ac.cn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 

20170405 

  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1. 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支部委员由支部团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 

  2. 参加大会选举的团员必须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4/5,方可进行选举。 

  3.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对于选票上的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可以投不赞成票,可以投弃权票,也可以另选他人。如赞成,在其姓名上方的小方格内画一个“〇”;如不赞成,在其姓名上方的小方格内画一个“×”;如弃权,不画任何符号;如另选他人,在选票后边空格内将另选他人姓名填上,并在其姓名上方的小方格内画一个“〇”。一张选票所赞成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有效,多于应选人数的无效。 

  4. 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方可当选。如果得赞成票超过半数的多于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少为序,一次取至应选名额;如遇票数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时,应就票数相等的被选举人重新投票,得票多的当选。如果得赞成票超过半数的少于应选名额时,不足名额在未超过半数的候选人中再次进行选举,直至选出应选名额。 

  5. 选票一律用钢笔、水笔或圆珠笔,不得用红笔或铅笔填写,符号要准确,位置要端正。选票写好后,由本人将选票投入规定的票箱。未出席会议的团员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6. 如果选举所收回的选票多于发出的选票,投票无效,重新进行选举。 

  7. 大会设监票人2名、计票人1名、唱票人1名,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开展工作,候选人不得担任选举工作人员。 

  8.计票情况由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由大会主持人当场宣布,报所团委批准后确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