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涂层、信息功能、机关和中试基地团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14 14:16:5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26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的指导下,特种涂层、信息功能、机关和中试基地四个团支部联合在吴淞炮台湾举行以“青春拥抱和平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共有5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青年们一同参观了海防要塞炮台湾的军事文化广场,炮台山等地点。并目睹曾经在淞沪抗战、吴淞战役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各种武器。在这片曾经为民族自由抗争的土地上缅怀先烈。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们感受到了和平的力量、正义的力量。回眸历史,灾难造成了民族难以估量的牺牲,也实现了民族的觉醒;展望未来,青年们在工作一线中努力工作,作为和平年代民族的共同意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参观吴淞炮台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