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2023-12-14 14:16: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书记、委员等共计近30人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毛朝梁代表第十三届团委向全所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致谢,并在会上介绍了所基层团组织建制调整与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为了构建适合新时期发展需要、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团支部(总支)班子,所团委对各团支部(总支)进行了走访、调查摸底工作,制定了总体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会上,各位团干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会按工作要求,做好换届工作。 

  新一届团支部将依据党建带团建原则,并根据组织机构实际情况,计划将团组织建制调整为2个团总支,16个团支部。通过走访摸底、动员启动、推荐选举等程序,将业务能力强、对团的工作有热情有思路、在青年中有公信度的同志选拔到团干部队伍中来,带动团支部的工作活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