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王昊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等单位调研交流
2023-12-14 14:15: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月15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王昊一行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并在上海硅酸盐所举行座谈交流。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凯铭、王云飞,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等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团委书记刘冬、中国电科软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团组织负责人王星懿、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团委书记郑理、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团委副书记缪洁、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团委常务副书记钟静、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团委书记牟宏宇、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团委书记钱琳,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副书记马名生、贾颖楠、团委委员张明辉、仲鹤等参加了座谈会。

  王昊对科技系统各单位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对上海硅酸盐所在青年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具体内容,将重点了解科技系统共青团的人才工作、“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群团工作的进展、挂职干部的发展等相关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全面准确掌握共青团人才工作情况,推动青年人才工作开展。

  徐蓓巍对王昊一行到科技系统调研表示欢迎,对团市委组织部对于科技系统青年人才的关心、支持、培养表示感谢。他重点围绕青年人才培养、服务、引领等工作介绍了科技系统青年人才概况,并简要介绍了科技系统评优推优等相关情况。

  毛朝梁欢迎王昊一行来所调研。他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工作概况,汇报了团委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发展大局、青年成长、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青年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典型案例,介绍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并对团干部挂职工作等提出建议。

  座谈交流前,王昊一行还参观了热控涂层课题组、空间材料与实验技术课题组和青年之家等,并与青年科研工作者深入交流。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王昊讲话

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参观热控涂层课题组

参观空间材料与实验技术课题组

参观青年之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