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在长宁区第二十一届“三八”姐妹运动会排舞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0-03-08 07:36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10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10年3月4日由长宁区总工会举办的“精彩世博、风华巾帼”长宁区第二十一届“三八”姐妹运动会排舞比赛在西延安中学体育馆召开。本次比赛共有长宁区各行各业的16个队参加,由我所女研究生和青年女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从1月份开始,队员们就积极地投入到准备之中,从骨干培训,组织队伍,进行排练,纠正动作,大家不厌其烦。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都身着色彩艳丽的演出服装,采着富有韵律的舞步,进行激烈的角逐,不时地变换队形,摆出各种造型。比赛结束,队员们还身着海宝服跳起海宝舞。

  这次比赛活动,使队员们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硅酸盐所的女研究生、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所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