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成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外购优选合格供方

发布时间: 2010-03-30 13:26 | 【 【打印】【关闭】

2010年3月23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外协外购供方会议公布了《二院外购合格供方目录(2010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无机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研制的微波介质材料产品成为其优选外购供方。

今年二月,二院组织开展了外购合格供方动态评价工作,院属各单位根据相关供方在2009年交货能力、技术能力、产品质量、价格竞争力、服务保证能力、综合管理能力等进行了初评。根据初评结果,召开了二院外购合格供方动态评价院级评审会,最终形成《二院外购合格供方目录(2010版)》。目录供包含506家合格供方,并分为优选、可选和限用三个等级,优选供方必须满足“技术领先、质量稳定可靠性高、进度满足要求、价格合理和售后服务良好”五个条件,2010年优选供方有77家,上海硅酸盐所是中国科学院系统唯一的优选外购供方。

中国科学院无机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