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迎世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0-04-09 13:12 | 【 【打印】【关闭】

2010年4月6日,在世博倒计时25天之际,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201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暨迎世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王龙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主持,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上海市委组织部制作的“以勤奋工作和出色表现为世博提供坚强保证”专题片。各支部书记表示,一定坚决服从、服务于世博大局,积极动员、组织党员积极参与世博“岗位行动、家园行动、志愿行动”,在岗位上做标兵,在社会上做楷模,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关心世博、参与世博、奉献世博,以实际行动为世博会举办贡献力量。

刘岩对上海硅酸盐所在平安世博、绿色世博、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宣传世博等六个大类的16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参与部门和时间节点,并对党员参与“世博先锋行动”网上承诺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发动。工会主席李树菊和综合办公室许恩得介绍了组织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世博的方案和注意事项;综合办公室彭芳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世博知识竞赛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的具体安排等。与会人员就迎世博有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龙根在讲话中指出,上海世博会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的世博会。正如俞正声书记强调的,能否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是对党组织执政水平、领导能力和党建成效的重大考验,也是对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现实检验。上海硅酸盐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每个党支部都要努力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要努力成为一面鲜亮的旗帜,为确保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证。所党委还对每个党支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每个党支部都要召开一次专题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全员学习培训,切实落实工作部署。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暨迎世博工作部署会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