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职工中山公园快走慢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5-24 16:42 | 【 【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全所职工、研究生的健康意识,有效利用周围资源开展体育锻炼活动,探索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有效形式,增强职工体质,保障各项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于5月13日下午组织全所职工、研究生在中山公园举行了一小时快走、慢跑活动。在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下,活动得到了全所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全所有近500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海硅酸盐所毗邻中山公园,为职工的日常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场所。工会希望全所职工充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到中山公园去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增加有氧运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