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在“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篮球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10-05-26 08:39 | 【 【打印】【关闭】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激烈争夺,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篮球赛于2010年5月22日落下了帷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代培生篮球队在决赛中不负众望夺得冠军,上海光机所获得亚军,上海微系统所获得季军。

自4月10日第一场小组赛开始,上海硅酸盐所经过与合肥等离子体所、大连化物所联队以及上海技物所等三支队伍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并最终以两胜一负,净胜分47分的成绩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在5月份进行的淘汰赛中,连克沈阳计算所联队、安徽光机所,与上海光机所会师决赛。5月22日,实力相近的双方比赛十分激烈,上海硅酸盐所虽然上半场落后6分,但是队员们冷静的头脑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拉大。下半场全队奋起直追,连连得分。在广大拉拉队员的加油声中,凭着一股拼博的精神,终于以3分的优势拿下比赛,夺得桂冠。

研究生部

篮球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

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

夺冠后全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