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各部门签订综合安全责任书

发布时间: 2010-05-26 08:48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根据上海市政府关于世博会期间各单位加强落实世博安全管理的要求,在与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上海市公安长宁分局、上海市公安局长宁消防支队等安全管理机构签订了法定代表人安全责任书之后,进一步深化管理,明确各级领导职责分工,细化综合安全工作具体措施,于2010年5月24日由所长、党委书记与各研究中心(实验室)、职能部门、中试基地、西卡思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长签订了《综合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签订仪式由综合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宋力昕副所长主持。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当前我市安全工作形势,以及前一阶段上级管理机构组织的世博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综合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岩副所长宣读了《综合安全责任书》的具体内容。罗宏杰所长、王龙根书记都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全所每一个人共同来承担,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各负其责,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这样才能真正落实安全责任制的根本精神,扎实做好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切实响应“平安世博”贡献力量。

保障管理办公室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所长、党委书记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综合安全领导小组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