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2023-12-14 14:14: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团支部(总支): 

  为充分展示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志愿公益文化氛围,激励更多科技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提升我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所团委、所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开展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35岁以下(1985430日以后出生)青年职工和研究生;(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3)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业绩突出,长期坚持参加某项志愿服务或积极参与科学普及、帮困助学、结对共建、大型活动、社会公益等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表现突出;4)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组织、指导、参与疫情防控、社会志愿等活动,表现突出。 

  二、评选办法 

  1)评选优秀青年志愿者15-20名。 

  2)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名额不限,填写优秀志愿者申报表上报所团委。 

  3)已获得上一年度(2017-2018)所内优秀志愿者表彰的人员,原则上不再参与本次评选。 

  4)经团委审核材料,在所团委青年网上进行事迹展示,经大众评选和评委会评审产生。 

  5)所内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将优先推荐参评长宁区、中科院上海分院、以及上海市的优秀志愿者及相关荣誉称号。 

    

  请各团支部积极推荐和动员相关人员申报,并于20200428前将审批表发送至所团委。联系人:靳俊 电话:69163805E-mailjunjin@mail.sic.ac.cn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 

  20200424 

      

    

  附件:1.《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优秀青年志愿者审批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