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先进集体创建申报的通知
2023-12-14 14:14: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团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通知》(沪团委联〔20208 号)有关要求,现面向科技系统,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先进集体创建。请根据创建申报要求,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一、创建名额(科技系统) 

  1. 青年文明号:创评周期为2年。2019年度已申报创建,2020年为评审年,本次无须申报。 

  2. 青年突击队:创评周期为1年。本次申报数量原则上不多于8支。 

  3.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评周期为1年。本次申报数量原则上不多于3支。 

  4. 在以上申报名额基础之上,择优推荐“两新”领域的优秀集体1-2个。 

  5. 在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科创中心建设重大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或表现突出的,优先予以推荐。 

  二、创建要求 

  1、参与创建的先进集体一般应获得过2017-2019年度科技系统或更高级别同类型荣誉(已获得过上海市同类荣誉的可以连续创建),同一集体三年内不再重复申报相同荣誉。 

  2、每个单位择优推荐不超过1项。创建报备集体需逐级公示,特别注意要在创建集体所属单位公示和广泛宣传,以扩大创建工作影响力。公示期一般应为3-5个工作日。 

  3、各支部要高度重视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报备工作,符合创建条件的集体请于619日下班前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word版)到所团委Email: junjin@mail.sic.ac.cn 

  联系人:靳俊; 电话:69163805 

  相关文件及表格见附件,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先进集体创建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申报表.docx

  附件3:沪团委联〔2020〕8号(2020年度岗位建功行动的通知).pdf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 

  202061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