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上海硅酸盐所2020级团支部举办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2023-12-14 14:14: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8,为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迅速熟悉研究生生活,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20级团支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举办了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共有12支小组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西、中三个校区设立了12个游戏点,包括实验安全知识问答、飞花令等考验知识储备的小游戏,也有雷区取水、纸上站兵等考验思维和反应能力的脑力游戏,还有引体向上、我爱投篮等体育项目。参与活动的同学根据参赛地图,要求在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游戏拿到通关卡并回到起点东区操场,以小组为单位顺利完成比赛且用时最少为优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发挥团队精神,拼体力、拼智力,最终,逄清阳带领的队伍获第一名。 

  通过组织此次团日活动,2020级研究生增进了班级团结、加深了彼此友谊,快速融入到研究生学习生活中。 

第一名队伍成员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