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生物中心开展青年学术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1

  201812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了青年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中心主副任吴成铁研究员主持,生物中心曹辉亮副研究员,郇志广副研究员、钱仕副研究员,乔玉琴副研究员以及吴进副研究员分别做题为《基于等离子体技术的生物材料表面改性》、《高强度金属铁-硅酸钙陶瓷复合支架用于骨肿瘤骨缺损修复》、《钛基牙种植体的若干生物界面问题探讨》、《锌在生物材料领域中的应用及生物安全性研究进展》《新型无机纳米纤维纸的开发》的精彩学术汇报。生物中心副主任吴成铁研究员、宁聪琴研究员等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约45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整个学术报告会内容非常丰富,科研人员、研究生和报告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气氛异常热烈。这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宽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知识面,也激发了大家对生物材料研究更多的大胆设想。学术汇报结束后,中心副主任吴成铁研究员还对中心青年研究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各位在实验的同时尤其要重视实验安全! 

曹辉亮副研究员做报告

郇志广副研究员做报告

钱仕副研究员做报告

乔玉琴副研究员做报告

吴进副研究员做告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