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英文刊《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计算材料学)》 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4 20:15 | 【 【打印】【关闭】

  为方便广大华人学者访问《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计算材料学)》网站,浏览以中文介绍的每篇论文的主要内容(编辑概述和Abstract翻译),以便快速找到感兴趣的论文,了解期刊发表动态,查看稿件审稿处理进展,近日编辑部开通了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的微信平台。 

  微信公众号:npjcompumats 

  各位读者和作者可以添加该微信帐号关注,也可以扫描以下(或中文网站上)二维码,点击文章题目下方“npjcompumats”关注。 

  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目前点击微信平台每篇文章文末的阅读原文可进入本刊设在nature.com下的英文网站,查看该文原文,下免费下载PDF全文,了解相关下载、引用等更多信息(点击“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