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多名研究员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1-04-25 21:19 | 【 【打印】【关闭】

  近日,ELSEVIER(爱思唯尔)在“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上公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有8名学者入选,其中施剑林研究员、陈立东研究员、吴成铁研究员、史迅研究员、温兆银研究员、常江研究员和王文中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黄富强研究员入选化学领域。

  据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上榜学者共计4023人,分别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其中中国科学院上榜441人。该榜单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能够提供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