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计算材料学(英文)》和《无机材料学报》影响力逐步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53 | 【 【打印】【关闭】

  6月28日,Web of Science发布了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其中《计算材料学(英文)》(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的影响力稳步增长,在材料科学-综合类全部346种期刊中排名第33,位居前10%。《无机材料学报》影响力继续稳步提升。

  计算材料学(英文)》作为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重点期刊,在注重保持期刊高影响因子的同时,不断提高年发文量,实现综合影响力的提升。创刊7年多来,年发文量不断扩大,2021年共计发表206篇论文。

  《无机材料学报》创刊于1986年,主要报道包括结构陶瓷材料、信息功能材料、能源与环境材料以及生物材料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近年来学术影响力逐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