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多名研究员入选爱思唯尔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3-03-30 17:01 | 【 【打印】【关闭】

  近日,ELSEVIER(爱思唯尔)在其”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上公布“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9名学者入选,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施剑林研究员,陈立东研究员、吴成铁研究员、史迅研究员、温兆银研究员、常江研究员和王文中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黄富强研究员入选化学领域,朱英杰研究员入选生物学领域。  

  据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216人,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爱思唯尔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来源,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 

  相关链接: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点击进入爱思唯尔最新发布的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了解榜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