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John Bell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47 | 【 【打印】【关闭】

  10月27日,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John Bell一行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交流访问。上海硅酸盐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立东研究员,科研部门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会谈和交流。 

  陈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向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John Bell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所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促进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未来开展深入合作。 

  John Bell介绍了南昆士兰大学在学术科研方面的优势领域,包括区域经济发展、农业与环境、人工智能、新材料研究等,希望在未来能探索更多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可能性。 

  与会人员围绕上海硅酸盐所与南昆士兰大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前景展开了详细交流。 

  会后,John Bell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展厅以及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所的发展历程、成果以及最新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