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格里菲斯大学校长Carolyn Evans教授一行到访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23-11-17 10:57 | 【 【打印】【关闭】

  11月9日,格里菲斯大学校长Carolyn Evans教授,副校长Sarah Todd教授, Yin Xiao特聘教授,大中华区营销总监Sherman Xia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上海硅酸盐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建华,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课题组组长吴成铁研究员,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朱钰方研究员,生物材料中心郇志广研究员、吕宏旭特聘研究员,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外事主管王娟等出席签约会议。 

  杨建华和Carolyn Evans教授代表双方签约。研究所与澳洲相关专家和机构在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与格里菲斯大学合作,双方将在人员互访、学术论文交流、国际会议、学术出版、学位课程设置等方面拓展并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学术发展和科技创新。 

  杨建华和Carolyn Evans教授分别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和格里菲斯大学致辞。杨建华表示,欢迎格里菲斯大学 Carolyn Evans教授一行的到来,期待合作取得预期效果。双方对各自机构的历史发展、主要研究领域等作了简要介绍,朱钰方就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格里菲斯大学在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中澳中心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 

  会后,格里菲斯大学代表还参观了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课题组和等离子喷涂课题组实验室。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

杨建华致辞

Carolyn Evans教授致辞

王娟介绍研究所概况

Sarah Todd教授介绍格里菲斯大学

朱钰方介绍双方合作情况

格里菲斯大学一行参观实验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