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科技发展部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23-11-15 15:22 | 【 【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科技发展部高级工程师徐川一行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就落实“基础研究十条”主题开展调研交流。上海硅酸盐所科技综合处处长刘军、副处长沈沪江等参加交流。 

  刘军代表上海硅酸盐所科研管理部门对苏州医工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历史沿革、历史贡献、科研产出、人才队伍建设与科研平台建设、基金委项目管理举措及成效等,着重介绍了研究所推进落实“基础研究十条”,“破四唯”强化使命驱动的建制化基础研究的举措。 

  刘广兴对上海硅酸盐所为此次调研交流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代表苏州医工所围绕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科研创新情况作介绍,两所在生物医用材料等方面有合作空间和可能性,希望两所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重大科研项目策划、研究所考核评价、科研支撑与服务保障、综合管理等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