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一号地块扩容及线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3-12-04 14:29 | 【 【打印】【关闭】

  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组成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22年改善科研条件项目“太仓园区一号地块扩容及线路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由上海分院资产(基建)管理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陈安章任组长,以及来自兄弟院所等共5位专家组成。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闫继娜,党委委员沈兆雷出席验收会,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上海硅酸盐所基建、财务、档案和太仓园区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听取了上海硅酸盐所安全与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天翔汇报有关项目建设实施及使用情况的总结报告,并分成建安、财务、档案以及管理使用四个小组进行了现场查验和资料审核。 

  经过全面、系统地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已按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履行了基本建设程序,档案文件完整,实现了建设目标,有力缓解了太仓园区一号地块的用电缺口压力,为新进课题组和新增科研设备提供了用电保障和有效支撑,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现场

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