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荣获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6-12-12 10:17 | 【 【打印】【关闭】

  近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荣获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我国产学研合作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大会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对获得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促进会会长路甬祥,浙江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一线的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等各界10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进行讲演交流和项目对接。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同期举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主持了大会。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