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离退休干部新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0-01-22 08:46 | 【 【打印】【关闭】

2010年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干部新年迎春团拜会。室外虽天气寒冷,但会场里一片暖融融,人人精神焕发,个个满面春光。出席新年迎春会的离休干部代表、退休研究员、历届老领导与现任所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80余人,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会前播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09年11月28日视察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钠硫电池项目的录像片。大家倍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温家宝总理“希望你们把研究新材料、新能源技术与应用结合起来,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指示精神,为所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由宋力昕副所长主持。罗宏杰所长通报了所2009年度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思考,他代表所党政领导感谢老同志过去一年为所、为社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对老同志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祝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王本民、王永龄、罗昆安、金蔚青、仲维卓、殷庆瑞等老同志先后发言,首先感谢所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表示要理解和支持所的工作,为所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余热,同时,对所的科研工作、各学科领域的均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迎春茶话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硅酸盐所明天更美好。

工会
退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