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 2011-05-09 15:38 | 【 【打印】【关闭】

5月4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在京举行“激扬青春、岗位建功,科技先锋、创先争优”——201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大会。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中科院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中科院团委通过在全院范围内表彰一批先进,以点带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活动氛围,树社会正气,增精神动力,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 “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彭芳同志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吕旭杰同志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表彰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团委副书记贺天厚代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在大会上发言。

颁奖现场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