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英语学术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1-05-09 16:42 | 【 【打印】【关闭】

为提高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英语学术交流能力和综合素质,持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高所研究生在国际学术交流中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2011年4月20日,上海硅酸盐所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英语学术交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上届英语学术交流报告会特别奖获得者陈风同学做了学术报告,十一位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做了精彩的英语学术报告。报告会气氛热烈,师生互动,展现了硅酸盐所研究生在科研领域和国际交流方面的风采,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评议,2008级硕博研究生张志洁、沈毅强,2009级硕士研究生张雪梅、2007级硕博研究生姚冬旭荣获本次活动的特别奖;李亚梅、刘海涛、徐朝和、雷秀云、林天全、刘睿恒、孙世宽七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荣获特别奖的四位同学将获得一定的资金支持,用于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副所长宋立昕为特别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副所长宋立昕为特别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第二届研究生英语学术交流报告会现场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