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微系统所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1-05-09 16:44 | 【 【打印】【关闭】

2011年4月,万物春荣,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中上海硅酸盐所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足球友谊赛拉开序幕。

在春意盎然的真如中学里,在健儿们火一般的热情中,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本次比赛中,上海硅酸盐所队员坚定意志,奋力拼搏,虽然比赛中有队员受伤下场,但是仍然得到热烈的掌声,即使在形式不利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冷静,调整人员阵型,经过激烈的比赛,以6:2的比分拿下比赛。队员们这种“钢筋混凝土”的精神也正体现了科研人员不灰心,不气馁,勇往直前的精神。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上海硅酸盐所和微系统所共有的追求卓越的不折动力,增进了两所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和了工作压力。

双方队员在足球场上顽强拼搏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