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21年春节前赴帮扶结对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2-09 11:05 | 【 【打印】【关闭】

  2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赴结对帮扶村崇明区新河镇群英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群英村送去“综合为老服务项目”资助金。

  在新河镇党委组织部部长朱一妹和群英村党总支书记黄娟的陪同下,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工会主席孙伟嬿代表上海硅酸盐所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村民,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过个健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科技党委以及中科院沪区党委的领导和组织下,上海硅酸盐所自2007年起与群英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先后支持群英村道路改造、照明工程、健身广场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共建等项目。2019年,双方签署了新一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上海硅酸盐所继续拓展载体,通过援助部分基础设施、支持“综合为老服务项目”、资助困难学生、开展支部党建服务站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化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

开展座谈交流

走访困难家庭

上海硅酸盐所帮扶的为老服务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