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所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5 20:23 | 【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所志编纂工作推进会,上海硅酸盐所所志编纂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所志编纂工作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和研究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及所志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硅酸盐所所志编纂工作小组副组长、总经济师王喜晴主持。

  会上,所志编纂工作小组成员、科技综合处副处长沈沪江汇报了所志科学研究与技术发展篇的编纂进展,所志编纂工作小组副组长周智为、小组成员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分别汇报了所志管理等篇章的编纂进展,王喜晴传达了下一阶段所志编纂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建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各位编纂人员前一阶段为所志编写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所志编纂工作是研究所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编所志将对研究所近十多年的发展情况进行客观、全面、系统的记载,是研究所发展历史中的重要史实资料。他谈到,各篇章编写要注重平衡,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对稿件进行不断修改与完善,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各部门要在国庆节前将修改完善的初稿提交所志编纂工作小组审查,所志编纂工作小组要进一步落实好工作例会制度,有力推动所志编纂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所志编纂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所志编纂工作小组】